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慶生演唱會 點名安心亞「對愛入座」

蕭煌奇將過44歲生日,按照往例舉辦生日演唱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9月將過44歲生日,生日當天要在Legacy Max舉辦「對愛入座」慶生演唱會,許久未開唱的他技癢難耐,點名想邀安心亞、Lulu擔任嘉賓,要找女神來為演唱會助陣。

防疫期間蕭煌奇近來大多宅在家追劇、寫歌,正籌備台語專輯的他下月就要錄音,還會上拳擊有氧,由教練指導他上健身課,他談到:「主要就是鍛鍊肌耐力,每個禮拜會上3次課,運動流汗比較過癮。」他也受邀去台灣大學參加音樂營,幫學生們上課。

提到下月的演唱會,蕭煌奇預告會重新詮釋寫給女歌手的經典作品,包括李千那《查某囡仔》、梁靜茹《慢冷》,還有為蕭媽媽特別準備的台語組曲,他放話:「演唱會至少3小時起跳,歌喉可以好好運動一番了!」蕭煌奇透露慶生演唱會還打算安排歌迷上台合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