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不甩周董催生 周湯豪嘴甜獻七夕禮

「哈林」庾澄慶許久未公開演出,難掩興奮心情。(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吳孟倫/台北報導〕知名電商平台昨晚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哈林」庾澄慶、A-Lin、畢書盡、頑童MJ116、八三夭、周湯豪、9m88、閻奕格接力開唱,對於在防疫期間攻蛋,久未表演的哈林說:「很久沒這麼開心要上台,真的是要珍惜每次表演的機會。」他過生日被周杰倫催生,對此他笑回:「生育是個人問題,不用鼓勵,生不是問題,養的過程比較困難,應該不會有這個計畫了。」

八三夭是開場嘉賓,主唱阿璞為高雄巨蛋演唱會暖身。(記者胡舜翔攝)

擔任開場的八三夭,談到七夕情人節將至,鼓手阿電透露大學時沒女朋友,曾在情人節送自己禮物,還發文說「謝謝」,現在生日則會送自己護手霜,開玩笑說:「感謝『左右手』多年來的辛勞。」八三夭29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阿璞透露買票的觀眾都會贈送1個中衛口罩。

A-Lin獻唱4首歌曲,台下歌迷聽得陶醉。(記者胡舜翔攝)

久未有公開演出的A-Lin,提到姊姊黃莉宣布又有孕,興奮說:「姊姊狀況很好,她很開心,而且她已經跟我說,叫我準備(小孩)學費。」登台獻唱《旅.課》、《有一種悲傷》等抒情經典。

畢書盡剛迎來愛女,透露女兒常在凌晨起床哭,他會跟老婆一起哄小朋友,晚上最多只睡4個小時,最近更瘦了2公斤,只剩下53公斤。

周湯豪首唱送給粉絲10週年的紀念單曲。
(記者胡舜翔攝)

周湯豪是演唱會壓軸,現場首唱送給粉絲10週年的紀念單曲《Thanks for the Love》,嘴甜稱:「這是送給歌迷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近來圈內喜訊頻傳,周湯豪表示:「還沒想這麼遠,還沒準備好結婚。」提到比莉近來忙拍戲,笑說媽媽也許有機會遇到適合的人,幽默說:「我會祝福她,但不一定是真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