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陽光自然好時尚:Berluti 沙灘的呼喚 越野車

Berluti受到Signature Canvas圖紋帆布以及與Globe-Trotter合作的旅行箱啟發,推出全新沙灘越野車。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Berluti創意總監 Kris Van Assche最新創作的Signature Canvas圖紋帆布以及與Globe-Trotter合作的旅行箱,啟發品牌設計出一款特別訂製的沙灘越野車,以此致敬20世紀60年代南加州自由不羈的生活方式。

Berluti沙灘越野車的設計忠於世上第一輛沙灘越野車「Meyers Manx」的原版設計:由熱愛衝浪的加州工程師Bruce F. Meyers於1964年在加州新港灘(Newport Beach)推出,初衷是為了在當地的沙丘和海灘尋找最佳衝浪點;該車款以組裝套件的形式出售,提供個性化的設計,配備福斯金龜車水平對臥四缸氣冷式引擎。Meyers Manx後來頻頻出現於電影場景,例如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1930~1980)於1968年電影《龍鳳鬥智》(The Thomas Crown Affair)駕駛。

Berluti以聚酯材質外殼還原最初模型,打造重約500公斤的超輕沙灘越野車,配置1,600cc水平對臥四缸氣冷式引擎、雙腔化油器和90馬力功率,外加可作為衝浪板支架的防側翻保護結構。

外觀上,Berluti的獨特元素遍布全車,尤其Patina古法染色皮革。儀錶盤、方向盤、變速桿以及手工製作的兩個座位均採用皮革包覆,並印有Berluti Logo,輪胎上以字母B裝飾。其它訂製細節還包括Signature Canvas圖紋帆布軟篷、黑色皮革包覆的可拆卸載物架,以及引擎蓋上黃銅材質鍍鈀的Berluti Logo。

Berluti沙灘越野車即日起接受個性化訂製。

Berluti受到Signature Canvas圖紋帆布以及與Globe-Trotter合作的旅行箱啟發,推出全新沙灘越野車。

Berluti沙灘越野車方向盤裝飾古法染色皮革並有字母B Logo。

Berluti的獨特元素遍布車身。

圖片提供/Berlu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