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秋妝登場》Chanel 真誠無畏 粉紅正能量

香奈兒2020秋季限量彩妝系列中,露西婭.皮卡透過性別印象最強烈的色彩「粉色」,讓女性揮灑不同樣貌。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香奈兒全球創意彩妝與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在2016年發表首款秋妝系列創作「紅色力量」,將紅色的美發揮到淋漓盡致,今季,她以當年最暢銷的產品之一「香奈兒四色眼影#268純真」作為設計原點,在紅色中融入了白色,創造出全新色彩主軸「粉紅色」,推出2020秋季限量彩妝「紅色正能量」。

香奈兒四色眼影#364誘惑(限量),含霧面棕梅色、絲緞般的粉鈦金色、霧面梅棕色、霧面乾燥莓果色,2,250元。

香奈兒四色眼影#362清新,集合絲緞桃粉、柔霧珠光粉、帶紅色光澤的暖梅色、霧棕色,2,250元。

「粉紅色向來是我較少觸碰的主題,就許多角度而言,我同時想打破世俗對粉紅色的刻板印象,並探尋純真羞澀的定義。什麼是純真?背後蘊含了什麼力量?是青春與大膽的力量,是真誠不變的力量。」露西婭.皮卡將這個常用以代表女性的色彩,推出一系列豐富作品,既不太紅也不過於粉,以各種姿態的粉紅色詮釋女性不同風貌,可以刻畫出天真爛漫的女孩,也能塑造出高冷個性的女士。

「紅色正能量」以靈魂之窗──眼睛,揭開序幕。2020香奈兒秋季限量彩妝中,粉紅色的魅力更上一層樓,兩款全新設計的眼影,結合飽和、柔美及霧光棕色與紅色創造出療癒效果,使粉紅女力脫穎而出;在唇彩部分則有豐富艷麗的色選,「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及「香奈兒COCO唇膏」皆有新色推出。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132心跳、#134魅惑,各1,280元。

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834曖昧,1,280元。

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836理想,1,280元。

香奈兒COCO唇膏#494上癮,1,280元。

充滿少女感的「香奈兒水潤聚光棒#粉紅香檳」以法王路易十五的情人龐巴度夫人所鍾情的淡粉紅色為靈感重新演繹,打造絲滑珠光版的打亮棒,潤澤質感能突顯雙頰與唇部,為肌膚注入粉嫩光澤。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推出裸粉色與紅棕色兩款對比限量色,粉紅色的二元對立特質則在指間一次迸發。

香奈兒水潤聚光棒#粉紅香檳(限量),1,620元。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769謬思(粉裸色)、#765禁忌(紅棕色),各880元。

圖片提供/香奈兒、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