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子墨難忘黑嘉嘉 開書店療情傷

蕭子墨(左)搭檔黑嘉嘉演出《不讀書俱樂部》。(《不讀書俱樂部》劇組提供 )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蕭子墨去年擔任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他在網劇《不讀書俱樂部》跟「圍棋女神」黑嘉嘉搭檔演出分手情侶,蕭子墨為了消失的前女友黑嘉嘉,決定把他們曾經相戀定情的書店頂下來。該劇日前開鏡,「JR」紀言愷在戲中不僅幫助蕭子墨走出情傷陰影,同時還是健身達人,有機會在劇中一展好身材。

紀言愷劇中幫蕭子墨走出情傷。(《不讀書俱樂部》劇組提供 )

該劇改編自國際音樂節中得獎的同名舞台劇,預計拍攝12集,導演劉亞菱為了營造質感,更找到真正的書店投入拍攝,為新戲添加更多的書香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