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超好孕將當4寶媽 郭彥甫新作問世升格新手爸

郭彥甫3日升格當爸,開心度過第1個父親節。(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李依純、吳孟倫/台北報導〕昨天父親節演藝圈孕事喜訊頻傳!郭彥甫透露老婆大人在3日順利產子,「小煜」楊奇煜的老婆也懷孕4個多月,而36歲的「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最猛,驚喜宣布:「恭喜吳先生再次成為父親,恭喜我即將成為4寶媽。」歌手陳威全也努力增產報國,喜曝老婆懷上第3胎。

白家綺(左)將成4寶媽,與老公吳東諺一起公開喜訊。(民視提供)

與前夫育有2女的白家綺,2年前與小5歲的吳東諺再婚,婚後產下1子「小肚臍」,夫妻倆持續「努力做人」,白家綺昨透露肚裡已有2個多月大的寶寶,據悉吳東諺得知喜訊時,感動到大飆淚,她選在父親節分享喜訊,不忘強調:「這真的真的真的是最後1胎了。」形同封肚宣言。

已有2子的陳威全宣布老婆懷孕,喜迎第3胎。
(上行娛樂提供)

陳威全已有2子,下月迎接結婚10週年,得知老婆又有喜笑說希望第3胎是女兒,「湊個『好』字,就更圓滿了!」目前雖然不知道小孩性別,但先幫寶寶取了小名「蔓越莓」。

小煜上月閃婚,與相差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完成公證,提到老婆已懷孕16周,寶寶性別是男生,這禮拜他剛辦完爺爺的追思會,「之前沒有公布即將有新生兒的消息,希望大家諒解。」笑稱兒子千萬不能比他帥。

此外,郭彥甫也在父親節宣布當爸,他與老婆結婚6年,去年開始計畫生子,順利在年初發現懷上男寶寶,近年轉戰藝術圈的他秒稱是「全新作品問世」,直說當爸的感覺好奇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