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健瑋單戀楊謹華 竟喊如沐春風

楊謹華(左)和黃健瑋在《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再度配對,稱對方是老搭檔。(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找來楊謹華飾演冷若冰霜的美術老師,身旁還有個單戀她的健身教練黃健瑋。兩人先前在電視劇《我是顧家男》演夫妻,不到1年又演感情戲,楊謹華笑說:「黃健瑋可以說是我的老搭檔吧!」黃健瑋則表示:「和她一起演戲就是如沐春風啊!」

楊謹華在片中詮釋苦戀,但導演簡學彬不希望太過沉重,讓小心拿捏情緒的她直呼「不簡單」。簡學彬也透露,有時候為了鏡位需要她重演一次,她都能精準重現,讓他驚呼:「她的情緒記憶怎麼可以那麼充足!」《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將於8月14到16日在台上映口碑場,21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