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克萊亞秋冬大秀 為愛慈善拍賣

克萊亞設計總監蔡麗玉(左三)與設計師簡國彥(右三)合作推出2款「以愛之名」主題上衣(右一、右二),秋冬將在克萊亞門市上市。
(克萊亞提供)

〔記者王瀅娟/新竹報導〕台灣設計師服裝品牌KERAIA克萊亞攜手「國際扶輪地區」,舉辦2020秋冬時尚大秀暨慈善拍賣,在400位賓客前秀出82套新裝,會後共募得新台幣15萬元,捐給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新苗教養院、財團法人新竹縣天主教世光教養院附設拙茁家園、桃園市私立樂活育幼院,期許未來能為台灣社會盡更多心力。

克萊亞秋冬服裝融入人文感的刺繡。
(圖文:記者潘少棠)

克萊亞設計總監蔡麗玉表示,此次設計秋冬系列時恰逢疫情期間,原本要出國至歐洲看展買布的行程都因此取消,團隊也必須在跟以往不同的情況下完成設計,讓她想到「只有經典才是永恆」,重新回顧品牌經典,同時自問「什麼是真正被需要的服裝」,因而此次多以平常就會穿到的單品為主,嘗試融入人文氣息,以多樣化的手繪圖案、刺繡等手法點綴,同時以秋冬較為少見的嬰兒粉、嫩藍色、橘色與綠色等色彩,帶來正面能量。此外,這次也特別與服裝設計師簡國彥進行時尚跨界,以「以愛之名」為主題合作設計2款上衣,秋冬將在克萊亞店內販售。

克萊亞總經理林志杰(右)與設計總監蔡麗玉(左)經營時尚事業也不忘投入企業社會責任。

克萊亞總經理林志杰表示,疫情當下,可以想見社福單位將會更加辛苦,因此希望克萊亞能夠達成拋磚引玉的目的,讓更多單位投入公益;未來也會繼續舉辦類似活動,期望將企業社會責任融入品牌DNA內。此次捐助單位均為幫助兒童的單位,主因林志杰認為,小孩無法選擇原生家庭,如果能在他們的成長過程拉他們一把,不要讓他們走偏,將來成為有為青年,對社會幫助更大,因此短期內都會以幫助兒童為主。

帝王綠為克萊亞秋冬主打色之一。

克萊亞秋冬印花設計相當多元。

克萊亞秋冬推出多款適合日常穿搭的洋裝。

克萊亞秋冬裸膚色禮服洋溢青春氣息。

克萊亞秋冬推出多款實穿的單品,落實日常穿搭需求。

克萊亞於新竹國賓飯店舉辦秋冬時尚秀與慈善拍賣。

克萊亞應用秋冬較少見的嬰兒粉,帶來正面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