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宋慧喬Bee My Love 戴領獨特

Chaumet Bee My Love玫瑰金Y字鍊, 829,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法國珠寶品牌Chaumet曾是法國皇室御用珠寶商,Chaumet許多設計也源自於皇室,例如以約瑟芬皇后的奢華和優雅為靈感的Joséphine 系列,Bee My Love系列則是以六角形蜂巢圖案重新演繹象徵拿破崙王權的蜜蜂元素,Chaumet將這個神聖的元素轉化成精緻靈巧的幾何設計,Bee My Love不僅適用於浪漫甜蜜的愛情,也有家庭溫暖的寓意。

Chaumet Bee My Love 18K白金耳針式耳環,74,700元。

Chaumet邀請品牌代言人宋慧喬演繹經典Bee My Love系列,她去年離婚後,感情動向備受矚目,這回她為Chaumet拍攝全新廣告,再度展現甜美幸福的笑容。宋慧喬表示:「很高興能與Chaumet再次合作,演繹品牌其中一個經典、也是我所喜愛的珠寶系列,我很喜歡Bee My Love系列的靈活多變,佩戴者可以發揮創意,創造出專屬自己的佩戴方式與風格,襯托出生命中每一個獨一無二的時刻。」

Chaumet My Love 18K白金丹泉石雞尾酒戒,1,415,000元。

Bee My Love系列以18K白金、玫瑰金、黃金等豐富材質,打造耳環、戒指、手鍊和項鍊,另外也以鑽石、紫水晶、摩根石等珍稀寶石增添閃耀光彩,簡約素雅的設計,不論單獨佩戴或是層疊混搭都能凸顯優雅氣質。

宋慧喬演繹Chaumet Bee My Love系列,展現甜美笑容。

圖片提供:Chaum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