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們》任容萱舞動幸福 編織唱跳歌手夢

任容萱的人生清單中還有歌手夢待完成。(記者陳逸寬攝)

文/胡如虹 場地提供/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任容萱是一個很愛跳舞的演員。

前些日子,她跟《覆活》幫的王子、姚以緹、吳岳擎一起去蘇澳畢業旅行,幾個好朋友聊天聊到凌晨2、3點才散會,沒想到隔天一大早,我就看她找朋友幫她拍跳舞的影片。

炎炎夏日,看她在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的長廊,隨著音樂,不厭其煩的一遍又一遍的跳著,我終於相信她之前跟我說的:「我從小就很喜歡跳舞,想要當唱跳歌手。」

●忙碌歌手生活 被Selina嚇跑夢想●

因為如果不是真愛,她應該會待在房間裡吹冷氣睡覺、泡湯,而不是在高溫的長廊汗流浹背的跳著舞,只為了錄影片給粉絲看,讓大家知道她除了會演戲,也會跳舞。

想要當唱跳歌手卻跑去當演員?必然有一段小故事。

任容萱笑稱她的唱跳歌手夢有一度被姊姊(Selina)忙碌的歌手生活嚇到給打消了﹔S.H.E剛出道那幾年,看著姊姊搭飛機趕期末考,連她想見姊姊都得到S.H.E的簽唱會上才看得到,讓她不敢再做歌手夢。等她上了大學,確定自己真的很愛唱歌、跳舞,願意承受壓力時,迎接她的機會剛好是演戲,她就入行當了演員。

任容萱有一種清新甜美的氣質。(記者陳逸寬攝)

雖然因為姊姊的關係沒能圓唱跳歌手夢,任容萱卻一點也不以為意,反而得意的說:「當初姊姊去參加《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比賽,就是我幫她報名的,因為我太小了,不能去比賽,姊姊剛考完大學,就叫姊姊去,姊姊本來就很會唱歌,那次就拿了冠軍。」

●姊姊是加油站 爸媽天天熱戀ing●

任容萱跟Selina相差7歲,從小就是姊姊的小跟班。在她口中姊姊聰明會讀書、能言善道、人緣又好,崇拜之情盡溢於言表,所以她常常被外界拿來跟姊姊做比較,不但沒有把壓力放在心上,還透露姊姊是她最好的紓壓和加油站。

「我是S.H.E的鐵粉,有一次接了一個情緒比較低落的角色,拍完之後,心情很不好,每天都過得很不開心,剛好S.H.E在北京開演唱會,我就飛去看演唱會。姊姊知道我心情不好,特別在演唱會上唱了我最喜歡的《像女孩的女人》這首歌送給我,那天晚上我跟姊姊睡了一覺之後,第2天心情馬上變好。」

任容萱一講到家人滿臉都是笑意。(記者陳逸寬攝)

任容萱講起姊姊,一臉的快樂,講到任爸任媽,更是眼底、嘴裡都是愛與笑意。還忍不住拿出手機給我看任爸任媽牽手漫步在海邊的合照,說任爸任媽就像瓊瑤筆下的男女主角,到現在每天都仍在熱戀中。

●就愛跳舞唱歌 找老師上課練習●

父母的身教、言教對孩子的影響很大,來自幸福家庭的任容萱跟姊姊Selina一樣開朗、愛笑,為人親切隨和,個性很好。

就算人生清單中的歌手夢還沒有實現,她也沒有急著要找機會去完成。「我自己先找老師上課練舞,拍成Vlog(影片紀錄),讓大家知道我也喜歡唱歌、跳舞,然後慢慢的也許就會有人對我唱歌、跳舞有想法了。」

任容萱把唱歌、跳舞當成興趣,做自己有興趣的事,再累、再熱都滿心歡喜。

那天早上,我站在長廊看任容萱跳舞,發現她一跳起舞來,清新的文青形象不見了,眼神跟肢體多了一份冷傲與性感,她的認真與舞姿深深的印入我腦海…。

胡如虹(左)和她的藝人朋友任容萱。(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