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吹懸疑風)《十匙一犯》閉門查兇大黑馬 19禁《朋友們》下猛藥

《優雅的朋友們》劇中因鄭石勇(左一)演出的角色病逝,一群好友們的生活因此掀起波瀾。(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禁止酒駕☆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韓劇近來吹起一股懸疑風,像是爆冷門的黑馬劇《十匙一犯》講述豪宅內發生的畫家命案,還有描述中年人生活的《優雅的朋友們》,「婆媽劇女王」姜成妍主演的《她都知道(李小姐知情)》,以及以平行世界為背景的《Trian:追兇列車》等,雖沒有一線大咖加持,卻成功透過燒腦劇情,吸引觀眾入戲。

吳娜拉(右)和金慧峻在《十匙一犯》飾演母女,兩人捲入一宗畫家命案中,齊力找出兇手。(KKTV提供)

●場景全在豪宅裡 吳娜拉喊新鮮●

在韓劇《屍戰朝鮮》飾演心機「王妃趙氏」的金慧峻,在《十匙一犯》中扮演《天空之城》女星吳娜拉的女兒,兩人捲入一宗畫家命案,身邊親戚為爭奪龐大遺產,展開爾虞我詐的鬥智大戰。因該劇場景幾乎都在豪宅內拍攝,在韓劇中是嶄新嘗試,加上網友積極想找出兇手,讓該劇屢登話題熱搜,成為近期黑馬劇。吳娜拉說:「拍攝時和其他9個演員都待在一起,沒出大門一步,真的很新鮮!」

宋玧妸(左)和劉俊相在《優雅的朋友們》詮釋中年模範夫妻,卻因一宗殺人案陷入危機。(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朋友們》關係複雜 宋玧妸遭迷昏●

宋玧妸、劉俊相主演的19禁韓劇《優雅的朋友們》,號稱是美劇《慾望師奶》的男女混合版,兩人飾演中年模範夫妻,卻因一場殺人案件而捲入巨大危機。而劇中鄭石勇因病逝世,眾人好友韓恩貞時隔20年出現在喪禮,引爆劉俊相等死黨的複雜5角關係;宋玧妸暌違2年演出電視劇,戲中遭鮮肉下藥迷昏,遭疑是殺人兇手等重口味情節,令劇情難以預料。

姜成妍(右)趙漢善在《她都知道》分飾房地產經紀人和刑警,揭穿住戶不為人知的秘密。(LINE TV提供)

●姜成妍《知道》驚人秘密  趙漢善發癢辦案●

姜成妍曾在多部婆媽劇中演出,這次在《她都知道》化身精明的房地產經紀人,遇上首爾江南一處公寓發生兇殺案。她的角色需顧及人情,還要抽絲剝繭找真相;戲外神經質發作,回到家還遭家人誤會,讓她哭笑不得。男主角趙漢善之前在《金牌特務》中飾演球星,這次改當刑警,自爆從頭到尾只有一套戲服,笑說穿到身體都發癢。

尹施允(左)搭檔景收真,兩人在《Train:追兇列車》穿越平行世界,找尋殺人案真相。(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尹施允搭《Train》  穿越平行世界追兇 ●

33歲「童顏花美男」尹施允在《Train》中搭檔景收真,兩人分飾重案組組長和檢察官,為解開連續殺人案真相,穿梭兩個世界。尹施允出道11年,首次挑戰重案組組長角色,在另一時空則是代替父親贖罪的逃亡者。他說戲外若有平行世界,除了演員身分外,對神學也很有興趣,或許是位傳教士也說不定。

《十匙一犯》和《她都知道》目前分別在KKTV、LINE TV上架,《優雅的朋友們》和《Train》則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