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采子合唱黃偉晉 自招不是他的菜

采子舉行生日音樂會,黃偉晉(右)站台合唱。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2歲的網紅創作歌手「采子」謝采紋,昨在Legacy舉行首場生日音樂會,老闆邱鋒澤和黃偉晉、文慧如、賴晏駒都站台當嘉賓合唱,謝和弦也在經紀人女友莉婭陪伴下來「追星」,還帶了鮮花卡片,到後台單膝下跪送給采子。

最近采子剛推出首張專輯《采子喃喃》,她為了演唱會勤健身,舉啞鈴卻不小心造成右胸肌大拉傷,醫生開肌肉鬆弛劑給她。采子看到滿場粉絲很感動,但強調自己要忍不能哭。

采子和黃偉晉合唱《前任》,兩人因狼人殺遊戲而熟識,雖然都單身1年多,但采子說:「我不是他的菜!」黃偉晉則說采子年紀太小,「我現在30歲,最多只能接受差5歲。」

謝和弦曾說:「采子,我愛死妳的歌聲跟才華。」還為她創作《雲采子》,采子說:「他欣賞很多有才華的人,希望他健康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