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不敢擁抱嚴父 試傳抱抱貼圖

許富凱在節目中為父親開嗓演出。(公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許富凱上公視《音樂萬萬歲4》,分享生命中的親情故事。許富凱在節目中演唱楊宗憲的《爸爸親像山》時,把自己的人生經歷投射進去,唱出典型不擅言辭、壓抑的爸爸。許富凱回憶小時候一邊上學、一邊練唱的時光,當時他爸爸相當嚴格,規定他每天要練唱2小時,把練歌看得比作業還重,讓他壓力很大,「歌唱老師每周會錄一首歌給我練習,我就每天下課唱這首歌兩小時,但現在往回看,卻格外感謝爸爸的緊迫盯人。」

 另外,許富凱還演唱江蕙的經典歌曲《你說的話》,在歌中體悟「活在當下,愛要說出來」,但主持人馬世芳要他回家擁抱爸爸時,許富凱緊張拒絕:「我可能要再調適一下。」他說現在都用LINE與爸爸聯絡,「爸爸每天早上都會傳長輩圖給我,之後我會先試著傳抱抱貼圖給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