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壞疫好》要看好萊塢大片恐再等1年 Netflix訂戶直逼2億砸60億拍片

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TENET天能》未重新定檔,傳華納兄弟有意在海外先上映。(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武漢肺炎持續在全球肆虐,美國總確診人數高居全球之冠,外媒分析,受疫情影響,美國戲院今年恐怕無法全面重開,且原被看好拯救票房的首波大片《TENET天能》、《花木蘭》,還有年底的《捍衛戰士:獨行俠》等片都相繼撤檔,今年票房恐將持續低迷。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再度撤檔,一樣未公開新的上映日期。(迪士尼提供)

●導演諾蘭不讓步 《天能》檔期喬不定●

英國數據公司高爾街分析曾於4月預估,全球票房收入將損失100億美金(約台幣3000億元),《好萊塢報導者》日前也報導,市場分析師評估,大部分的美國戲院最快要2021年中才會開門,部分原因是因為片商不會在觀眾人數受到限制的情況下,推出旗下的商業大片。

由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新片《TENET天能》日前已宣布「無限期延後」,外媒報導發行該片的華納兄弟正考慮先在北美以外地區上映,不再強求全球同步,但另有報導指出諾蘭不願意讓步,所以目前仍沒結論。

克里斯伊凡將演出投資60億的新片,創Netflix投資電影最高紀錄。(法新社)金球影帝萊恩葛斯林將演出羅素兄弟執導動作片《灰色人》。(法新社)

●美國隊長聯手金球影帝   主演Netflix最貴電影●

雖然戲院票房一蹶不振,串流平台反而在疫情期間有顯著成長,最大受惠者正是Netflix,繼今年首季有了1580萬訂戶的增長,第二季的訂戶增長數也有1009萬,讓它的全球訂戶總數已達1.93億戶,雖然預估第三季度用戶增長數會下降到250萬,但仍輕鬆突破2億大關。

剛升任共同執行長的Netflix內容長薩蘭多斯也透露,今年很多作品都已製作完畢,雖然部分2021年的節目會受影響,但總量還是會超越今年;接下來他們還將拍攝由《復仇者聯盟》系列導演羅素兄弟執導、「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和金球獎影帝萊恩葛斯林演出的動作片《灰色人》(暫譯),更以2億美金(約台幣60億元)的成本成為Netflix目前預算最高電影,足見目前串流平台和院線截然不同的走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