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迷你音樂祭 829報復性嗨一天

滅火器將舉辦迷你音樂祭感謝歌迷的陪伴。(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滅火器成立的廠牌「火氣音樂」邁入5週年,將在8月29日與鄭宜農、EmptyORio、美秀集團、淺堤、Future After A Second及SADOG於Zepp New Taipei,舉辦1日迷你音樂祭,預告會從下午唱到晚上,補足疫情期間樂迷缺少的現場演出能量。

火氣音樂先前取消不少國內外表演,現在決定要「報復性演出」,主理人楊大正感性表示:「我們懷抱理想成立這間小小的公司,若沒有樂迷們的支持與陪伴,我們絕對無法走到這裡,完成這麼多美好的事物。」

滅火器入圍金曲5項大獎,團員們第一時間通知在洛杉磯的製作人,對方大呼:「這肯定是我的事業高峰!」團員們也表示若到時解封,一定會邀請製作人來參加金曲獎。音樂祭門票於今晚7點開賣,購票請洽iNDIEVOX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