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任賢齊不搞副業 笑擁最幸福工作

任賢齊自認不適合投資副業,現有的工作最幸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任賢齊有15歲的女兒和12歲的兒子,他說:「女兒知道《外婆橋》是寫給她的歌,兒子會抗議怎麼沒有給他的,兒子對《任逍遙》印象最深刻,知道我最後一句都會叫觀眾唱。」他也談到,女兒現在迷南韓偶像BTS防彈少年團,「他們不錯呀,葛萊美也會邀請,我會去研究一下。」

不工作時,任賢齊喜歡衝浪、騎腳踏車,他說:「在大海中人會覺得渺小,心情不會不好,前陣子帶小孩學衝浪、潛水,台灣游泳教學不夠普及,希望學校強制學游泳,至少要會水中救生概念。」

談到投資副業,任賢齊說,以前他和藍心湄投資代理運動品牌,「但商機大,一堆鱷魚來,我們鬥不過別人,股份被買走,我不適合做生意。」

任賢齊說:「我同學是上市CEO,他跟我說,人家請你唱歌還坐頭等艙,唱壞也沒有人要你退錢,做生意卻得鞠躬哈腰。」他覺得有道理,笑說:「我做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