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任賢齊稻田直播夢被五月天攔胡 哀號被龜毛阿信害死了

任賢齊唱過許多經典歌曲,演唱會門票順利完售。(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任賢齊(右三)笑稱看到五月天線上演唱會規格,讓他不敢直播開唱。(翻攝自臉書)

54歲的任賢齊,原本心中有個浪漫大計畫,沒想到被五月天「攔胡」!他苦笑說:「我正準備在稻田中辦一場直播演唱會,靠夭!五月天先做了線上演唱會,那場面太厲害,螢光棒幾萬隻,我心想,阿信你害死我了!」

8年前唱完小巨蛋後,任賢齊9月終於又要在台北辦大型個唱,門票開賣傳捷報完售。

疫情影響30多場巡演停擺,他說:「心情複雜,疫情大衝擊,生活、工作各方面都要再學習,如何面對疫情潛在危機,如何上軌道重新再出發,就像我的歌《再出發》。」另透露:「我爸爸身體不好,慶幸我上半年休息可以多陪他。」

任賢齊新歌《想你啦》MV,拍下家鄉彰化田中美麗的黃金稻田海,雖無法如願在田裡開唱,但他看了五月天的線上演出還是誇讚:「聲光效果不只絢爛,還唱得盡心,讓人感動。」並談到:「阿信台上還真會講話,把理念傳給大家。」也誇五月天:「他們是很有誠意、很有心的樂團,真的很佩服,光是計算成本,我相信辦一場線上演唱會沒那麼簡單。」

任賢齊「齊跡2020演唱會」,9月1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之前阿信也在社群幫忙宣傳,他難忘和阿信合作過程,談到:「阿信寫歌厲害,但吹毛求疵,很龜毛,有一次我錄音室都訂了,阿信跟我說:『再等我一下,有一句歌詞我還要想一想,如果有百分之一讓它更好,就要試試看。』」任賢齊說:「我要學年輕人態度、熱血。」

自認很念舊的任賢齊,對老朋友都非常重視,人緣很好,九孔就是他的好麻吉,他笑說:「擁有革命情感吧,我應該和金城武混在一起的,怎麼都是和九孔在一起?」也透露近期九孔都在玩骨董。談到工作紓壓,任賢齊說:「去爬山,我們在香港有登山隊,劉嘉玲、鍾鎮濤、草蜢,還有發哥(周潤發),有機會就相約爬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