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貴媚北影禮服只縫4針 暈眩狂飄︰我爸怕我死掉

楊貴媚(右)昨抱病和葉天倫一同出席《眯電影:台語微電影創作徵選》頒獎典禮。(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馬影后楊貴媚日前透露暈眩多日,還一度懷疑自己「第2天會醒不來」,她昨和導演葉天倫出席《眯電影:台語微電影創作徵選》頒獎典禮,直說一開始覺得天旋地轉,連走都不太能走,家人很擔心,「我爸爸怕我死掉,我媽坐在輪椅上跟我互看」;現在則變成左右搖晃,醫生表示是血管問題,週三會再做其他檢查。

楊貴媚11日出席台北電影獎和吳念真搭檔頒獎,昨說當時也感覺很飄,「我那天比較辛苦,因為暈,但我沒有『忘詞』這件事!」她說當時連禮服都沒時間準備,服裝基本上就是一塊布縫了大概2到4針,「我禮服上的花如果掉了,就全都露了,我還說要用橡皮筋綁起來!」笑說連經紀人都覺得她心臟越來越強。

她和葉天倫合作拍攝《眯電影》形象廣告時正值疫情嚴重時期,所有工作人員都戴著口罩,葉天倫說:「未來無論何時看到這支影片,都會知道這就是2020年拍攝的,在歷史刻下印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