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浦春馬被發現時還有心跳 爆2年前開始酗酒

三浦春馬被爆在送醫前仍有心跳,無奈經急救後仍撒手人寰。(達志影像)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男星三浦春馬18日在東京港區家中衣櫃輕生,享年30歲,日媒昨稱急救人員趕到他住家時,發現他還有心跳,便立即用「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AED)替他做心肺復甦,無奈到醫院後仍回天乏術。外界對他死因有諸多揣測,原猜測他疑遭網路霸凌尋短,但有報導稱他自2年前開始酗酒,變得自暴自棄,《週刊文春》更爆料他在日記中提到「很想死」,目前警方仍持續調查中。

20歲的三浦春馬曾寫信給10年後的自己,內容非常溫暖。(翻攝自臉書)

●強大的人不告而別 20歲親筆信催淚●

三浦的友人向日媒透露,指他2年前開始會喝酒「喝到爛醉」,但認為他並非因網友負評而走上絕路。也有知情人士表示,三浦曾提到他早在10年前就不想再當演員,直說他雖然個性積極進取,但精神層面並不堅強。

有網友挖出他20歲時在紀念寫真集《Switch》中,曾親筆寫信給10年後的自己,內容溫暖:「現在的你,是否過著幸福日子呢?若你還是個凡事都全力去面對的人,請依舊是個強大的人吧。」不料他突然離開人世,令不少網友淚崩。

三浦春馬(右)生前和松岡茉優合作日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如今驟逝令該劇面臨難產。(翻攝自推特)

●遺作《錢的盡頭》未拍完 新單曲原定826發行●

三浦生前行程滿檔,至少有9個演出都受影響,其中他和女星松岡茉優合作的日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原本預計9月播出,恐難再拍攝,電視台表示會對台前幕後所有人員進行心理輔導。另外他原定8月26日推出第2張新單曲《Night Diver》,卻因他的驟逝,唱片公司表示是否如期發行會再討論。

三浦春馬原定下月26日推出全新單曲,是否如期發行還未知。(翻攝自推特)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