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浦春馬5度訪台 想生一男一女成遺願

三浦春馬去年來台辦見面會兼宣傳戲劇,笑說若當爸,想生一男一女。(資料照)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三浦春馬去年8月曾5度來台,當時他在大直舉辦見面會並宣傳日劇《TWO WEEKS》,接受台媒訪問時,還應要求模仿起「泛舟哥」,毫無明星架子。他在《TWO WEEKS》詮釋為救絕症女兒而亡命天涯的父親,當時未滿30歲的他直言,若未來當爸,會想生一男一女,如今心願未了,令廣大粉絲悲痛不已。

當時他在見面會上大口吃下主辦單位準備的珍奶和水果,笑容滿面對粉絲說:「接下來會拍攝很多作品,希望大家能期待。」對照現況令人感慨萬分。而三浦和台灣淵源頗深,曾來台拍攝日劇《旅行者》,造訪行天宮,留下美好印象,還對台灣飯糰念念不忘,無奈皆已成追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