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歲三浦春馬爆死訊 疑遭網路霸凌

三浦春馬昨驚傳在東京家中逝世,年僅30歲,噩耗傳出令粉絲無法接受。(雅慕斯娛樂提供)

〔記者鍾志均、許世穎/綜合報導〕30歲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昨於台灣時間中午12點左右突傳死訊,震驚外界,他原本一連幾天都計畫要拍新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卻沒出現在片場,之後遭工作人員發現陳屍在東京港區家中衣櫃。警方在他家中疑似發現遺書,更傳出他疑因網路霸凌走上絕路,噩耗傳出後,令廣大粉絲心痛無法接受,目前東京警方正為該案詳細調查中。

和三浦春馬合作電影《深夜前的五分鐘》的張孝全,昨聽聞噩耗後難過不已,大讚他好相處,工作非常認真。

三浦春馬 小檔案

三浦春馬近來工作滿檔,4天前還在IG開心發文,宣傳新戲《錢的盡頭》將在9月播出,之後還有《太陽之子》、與長澤雅美的日片《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將陸續推出。而他的同門師弟賀來賢人昨在IG發文稱,「希望網上能多點正能量」,感嘆人們總是輕易否定他人,疑因三浦遭到網路霸凌。

三浦春馬(右)原本和松岡茉優合作新劇,不料卻傳出他猝逝噩耗。(翻攝自推特)

三浦7歲就出道,在《14歲小媽媽》打出知名度,隔年和新垣結衣主演電影《戀空》廣為人知,之後在《極道鮮師3》、《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飾演「艾倫」頗受矚目,他主演日片《東京公園》、《小小夜曲》都曾在台上映。他近年演而優則歌,曾扮女裝演出音樂劇《長靴妖姬》,為展完美曲線,花半年下苦功維持身形,相當敬業。

三浦春馬(左)曾與張孝全(右)合作《深夜前的五分鐘》。(翻攝自微博)

他曾與新垣結衣、蒼井優、舞者菅原小春,以及三吉彩花傳出緋聞,其中和菅原小春4年前大方認愛,卻傳出因女方過於強勢,戀情僅維持1年多告吹。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