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歌后魏如萱 獨掌金曲主持棒

魏如萱演出資歷豐富,接棒主持今年金曲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 第31屆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文青女神魏如萱風光入圍6項大獎,是本屆國語歌后的熱門人選,出道17年的她唱作俱佳,據悉,她已接下金曲獎的典禮主持,10月3日將獨挑大樑主持在北流登場的頒獎典禮,更有望登台演出。

金曲獎近幾年都相中歌手來擔任典禮主持人,包括前年的金曲歌王蕭敬騰、去年則是「Lulu」黃路梓茵,今年團隊別出心裁,找來多次入圍金曲獎的魏如萱接棒。

37歲的魏如萱雖然是以樂團主唱出道,不過她的演出資歷相當豐富,曾跨足舞台劇、電影及電視劇,最重要的還擁有15年以上的廣播主持經歷,若是挑起主持大任,臨場反應不會是問題,還能與熟悉的歌手入圍者擦出更多火花。

表演極具渲染力的魏如萱是創作型歌手,過去就是金曲獎的入圍常客,包括在「自然捲」時期2度獲得最佳樂團提名,單飛後已入圍4次國語歌后,尤其今年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更是來勢洶洶,一口氣入圍年度專輯、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共6項大獎,得獎呼聲超高。

這是魏如萱結婚生子後所推出的第一張專輯,談及入圍心情表示:「這是我成為了母親之後第一次入圍金曲獎,感覺很不一樣。」形容心情為「平靜卻又興奮」,坦言親友們都很希望看到她上台領獎。

至於魏如萱是否擔任金曲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她的經紀人回應,一切以主辦單位的公布為主,「如果有這個機會的話,會全力以赴。」承辦單位台視也表示:「以主辦單位發布內容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