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子MV動員嘻哈歌手 一鏡到底玩7小時

瘦子(前排中)邀請嘻哈歌手們一同拍攝MV。(本色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瘦子推出新專輯《靈魂出竅OUTTA BODY》,先前舉辦黑膠盲購活動,賣出7千多張合計48箱,日前送到公司要他簽名,他平均10分鐘簽完一箱,因此需要約8小時才能全部完成,不過他近期工作滿檔,只能把握休息時間簽名。

瘦子的新歌《WAIT》MV上線,邀請蛋堡、國蛋等嘻哈歌手入鏡,前半段大玩一鏡到底,光是走位就拍攝了10幾次,這部分花了7小時才完成,其中有一幕要跟國蛋配合走位及煙霧的時間,相當不容易,最後成功了連瘦子都忍不住驚呼。

此曲是專輯最後完成的曲目,也是唯一的純饒舌歌曲,描述他目前已在音樂圈站穩腳步,希望自己能為後輩撐腰,帶給年輕人正面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