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允雯帳號被盜 阿姨險被騙20萬

夏騰宏(左起)、李至正、莫允雯及余晉出席《格瑞特真相》開鏡記者會。(法務部調查局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莫允雯與法務部調查局合作新電影《格瑞特真相》昨正式開鏡,攜手李至正、夏騰宏及余晉等演員,化身調查官辦案,內容涉及資安犯罪。

談到過往受害經驗,莫允雯透露,自己曾被盜用Line帳號,差點讓阿姨被騙走20萬元,「詐騙集團的人很厲害,不僅學我的口音,還會用親人慣用暱稱『妹妹』和阿姨聯絡,阿姨差點就去銀行匯錢,還好有其他親戚打來和我確認,才阻止慘案發生。」

李至正同樣也有被盜用身分的困擾,經常收到粉絲私訊截圖,稱看到他的照片出現在交友軟體上,他無奈說:「這真的防不勝防,你檢舉了一個,還是會有下一個出現,我自己是無所謂,清者自清,但最難過的是有粉絲因此被騙錢,事後再來找我哭訴,但我也沒有辦法解決。」盼粉絲遇到類似情況要先三思再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