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三宅一生男裝 立方條紋舒適實用

ISSEY MIYAKE MEN在麗晶精品舉辦2020秋冬系列展覽,宛如穿梭於立體與平面的場景引人體驗「立方條紋」服裝的機能魅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以「永續」為先,如何以最少資源創造最好的價值?有著「布料魔術師」美名的日本時尚大師三宅一生旗下男裝ISSEY MIYAKE MEN,昨(8)日於麗晶精品舉辦2020秋冬系列展覽,以主題「立方條紋」揭開減少多餘面料的技法,製作出兼具舒適與實用性的服裝,以及可供正反兩穿的嶄新外套,集實用與時尚於一身。

ISSEY MIYAKE MEN強調實穿與機能性,本季利用棉聚酯纖維緹花面料搭配打褶設計,創造立體輪廓且賦予正反兩穿的驚喜。立方條紋大衣(左),71,300元:條紋外套(右),61,300元。(記者方惠宗攝)

ISSEY MIYAKE MEN秋冬系列的靈感源於「正多面體結構」,設計團隊以其新式剪裁和縫製方法,更加凸顯服裝的造型輪廓,例如「立方條紋」系列(Stripe Hexahedron)乃利用棉聚酯纖維緹花面料搭配大型的打褶設計,不僅創造出立體輪廓,該系列外套還可以正反兩穿,完美將時尚與實用集於一身,體貼現代男性對穿著的需求。此外,品牌經典的亞麻襯衫與雙面棉襯杉布料輕薄,有著柔軟清爽的觸感,搭配不對稱的拼接線,讓穿著更富層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