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女星4奇招 保纖賽辣肉

韓素希因演出《夫婦的世界》小三爆紅,以「佛系減肥」聞名的火辣身材更受矚目。(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南韓女星保養得宜,努力打造火辣身材,又有許多秘法!韓劇《夫婦的世界》中「最美小三」韓素希,先前公開「佛系減肥法」,前「2NE1」成員36歲Dara出道11年,體重多年來維持39公斤,而38歲韓藝瑟、全烋星,都算得上是減肥達人。

韓素希 佛系減肥法

25歲韓素希因戲爆紅,細緻五官和苗條身材引人羨慕;她平時就不太吃高熱量食物,韓式食物常見的辛辣、煎炸類也少吃,酒類更是敬謝不敏。曾有眼尖粉絲發現,她在直播時,咀嚼一口食物都逾1分鐘,理由是有利腸道吸收,細嚼慢嚥做得很徹底。先前被問保養秘訣,她說會去健身、做瑜伽,再來就是睡得好,方法看似很輕鬆,被稱「佛系減肥法」,但能貫徹不簡單。

Dara出道11年,體重多年來維持39公斤,擁有一套「間歇性斷食法」。(翻攝自推特)

Dara 間歇斷食法

前南韓女團「2NE1」成員Dara今年邁入36歲,出道11年體重始終維持在40公斤以下,日前在韓綜《姊姊家的沙龍》公開瘦身秘訣,說自己採「間歇性斷食法」,不餓就不進食,最多長達12小時空腹狀態,但被粉絲指過於嚴厲。她每天起床固定喝一杯水,表示泡澡對瘦身也有幫助,除了能加速新陳代謝外,也能放鬆身體。

全烋星平時靠「白色食物戒食法」瘦身,打造一身魔鬼身材。(翻攝自IG)

全烋星 戒白色食物法

前女團「Secret」成員全烋星2009年出道時,曾因擁有一雙象腿而自卑,經多年努力,體重維持49公斤左右。她提到自己使用「白色食物戒食法」,包括麵粉、白米飯、白糖和鹽都避免攝取,同時主張以走路當成運動。另外她注重下半身運動,在家坐著時,會在大腿間夾著約5厘米厚的書,經1個月後便甩掉多餘肥肉。

韓藝瑟會在YouTube公開瘦身秘方,藉此也能激勵粉絲。
(翻攝自推特)

韓藝瑟 月曆減肥法

38歲韓藝瑟素有「南韓美魔女」之稱,身高168公分,體重46公斤,她日前經營YouTube頻道,公開「月曆減肥法」,每天用不同貼紙記錄當天做的運動,藉以達到鼓舞效果。她每天早起會先換上運動服,進行約1小時的有氧運動,包括跑步、跳繩,外出散步等。她坦言自己意志薄弱,若常在家就想偷吃零食,於是逼自己常走動,甚至不定時打掃房間,都能有效減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