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隔離直播24小時搞出世姦情

大支推出了新歌《世姦情》,是在直播實境秀中所完成的歌曲。(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大支推出新歌《世姦情》,探討通姦除罪化議題,他昨天受訪說:「看到很多網友開罵,臉書上也吵得沸沸揚揚,就我個人認為,感情就是兩個人的私事,公權力本來就無須介入。」大支透過24小時的隔離直播,火速完成這首歌曲的創作,認為感情事不該浪費司法資源。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在防疫期間,大支的工作室推出全新企畫,號召旗下歌手在錄音室「隔離」24小時,以直播實境秀的方式,真實呈現歌曲創作與配唱的過程,過程中還能直接與歌迷,透過網路互動討論。

大支提到:「藉由自我隔離,來進行對社會的觀察與內心的自我省思,創作的主題也要能呼應時事。」像他選擇以大法官廢除通姦罪為題,歌中唱出了大眾對通姦除罪化的誤解,還有原先通姦罪的缺點,最後完成了《世姦情》這首歌。

大支透露,工作室總共會舉辦10次的隔離直播,最後作品會集結成一張完整專輯,還打算舉辦直播音樂會與義賣活動,所得要捐助給公益團體。

此外,美國饒舌天王「肯爺」肯伊威斯特先前宣布要參選美國總統,大支受訪說:「肯爺之前就說過要選總統了,不確定這次是否真的會付諸實現。」而大支雖然長期都很關注政治與社會議題,不過至今還是沒有想要投入政界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