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視吃如命 脫口爆體重巔峰91KG

潘瑋柏成功瘦身,宣傳新專輯。(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實習記者林品辰/台北報導〕潘瑋柏昨上Hit Fm宣傳新專輯《Mr. R&Beats節奏先生》,他每次都稱自己「發片瘦」,這次也不例外,成功甩肉9公斤,目前體重約80出頭。他過去對體重保密,昨在宣傳活動脫口自爆,前陣子體重胖到人生巔峰91公斤,說完還驚呼了一下,笑說:「我怎麼講出來了」。聊起減肥過程,他直呼很痛苦:「畢竟我那麼愛吃,吃是我的生命,但之前胖到有點嚇到,真的有誇張。」

他表示人生最瘦就是出道的67公斤,打趣說:「但我不想回到那個時候,因為那張專輯賣最爛!還是要靠才華啦。」還虧自己體型就像東坡肉,「我有肌肉,肌肉很大的那種。」他這次出輯,難得突破心魔以短褲造型亮相,透露先前拍《麻辣鮮師》跟安以軒合作,安以軒原本認為他很帥,糗他:「但看到你穿短褲就覺得不帥了。」讓下半身比較粗壯的他,從此有了陰影。先前他因腳傷開刀,護士幫忙剃腿毛,邊剃邊嘆氣,直呼:「好多喔」,讓他更羞於露腿。

他表示腳傷不影響跳舞,但打籃球的確有差,現在已經沒辦法扣籃,先前他瘦身時也會去打籃球,近期還跟周杰倫、林俊傑一起打球;碰巧羅志祥近期也上傳球場照,是否有機會切磋球技,他則說:「沒打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