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祈錦鈅扮正妹警花 嗨跳反毒健康操

祈錦鈅(中)換穿警察制服,拍攝反毒宣導片。(固力狗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祈錦鈅應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之邀,化身「正妹女警花」拍攝宣導反毒片,這次她與警員嗨跳反毒健康操,有男警官表示超興奮,大概快1個禮拜都睡不著,而為反毒代言的祈錦鈅則說:「要好好宣導一下,結合舞蹈要讓大家知道,不要覺得反毒是刻板的主題。」

她之前拍攝宣傳片,扮成女警的造型就已驚艷網友,這次再與專業的警官合作演出短劇,直呼覺得相當榮幸,加上還要換穿學生制服,與一大群學生合作,她親切的帶大家一起練舞,希望透過學生的參與,讓反毒議題更深入校園。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也預告,將在祈錦鈅的官方臉書推出直播節目《警鈅來了》,要透過祈錦鈅在網上的影響力,加強宣導暑期的犯罪預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