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荒山亮暑期北中南開唱 健身備戰

荒山亮將在暑假開唱,一連舉辦3場小型巡演。(動脈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荒山亮推出新專輯,暑假將在北中南舉辦3場小型巡演,為了要備戰演唱會,他親自打造專屬「健身菜單」,包括騎1小時的室內腳踏車、半小時的滾輪運動,接著再出門游泳1小時,1個禮拜狂操4天,希望體力能維持在最佳狀態。

荒山亮暌違2年開唱,場次包括7月25日在西門河岸留言、8月8日台中Legacy以及8月15日在高雄的LIVE WAREHOUSE,提到是否擔心票房?他坦言:「當然難免,希望粉絲們能多多來捧場!」透露歌單會以新歌為主,加上彩蛋歌曲會有調整,目前正在邀約嘉賓,希望3場安排不同的驚喜。

而荒山亮積極運動備戰巡演,就連飲食都有調整,「為了護嗓,包括油炸、刺激性的食物暫時得先拒絕,其他食物則不忌口,還是要吃飽才有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