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慧倫出道30年 潮褲領先時尚

蘇慧倫常被誇駐顏有術,容顏不老。(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蘇慧倫30年前推出首張專輯《追得過一切》,雖然歷經結婚、生子,但她在粉絲心中還是永遠的女神,她也將推出《生命之花》雙CD跨廠牌精選,回顧歌壇30年成長。

過去蘇慧倫唱過《Lemon Tree》、《鴨子》、《戀戀真言》等歌曲,是粉絲們共同的青春回憶,最近她在社群發了一張1990年首張專輯的封面照,穿著高腰短褲清新可愛,對比路嘉怡近期穿的高腰短褲照,笑說:「時尚教主說最近這種褲子正流行。」原來當年她就很「潮」。

蘇慧倫推精選,除了收錄30首歌曲,也將集結伍佰、周華健等9位音樂恩師、摯友的1萬8千字訪談,6月29日到7月19日開放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