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霈挨譙把觀眾當瞎子 棄散文改K專業圖鑑

大霈(左)接受陳雅琳專訪,自曝過往常遭製作人「言語霸凌」。(壹電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大霈」李霈瑜去年以《水下三十米》拿下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她日前上《我是救星》自爆一路以來常受製作人李景白「言語霸凌」,不停被罵頭腦空空、沒有故事、沒有觀點等。大霈坦言當初根本不懂主持技巧,上工只會說好療癒、好漂亮、好可愛,某次甚至還直白形容:「哇,這群魚是黃的!」讓李景白氣到怒問她:「妳把觀眾當瞎子嗎?」

不過大霈沒因此氣餒,反而積極進修,把睡前讀物從散文改成台灣珊瑚礁魚類圖鑑或水下地形等專業書籍,豐富主持內容。而大霈體質容易暈船,坦承每趟出外景吐個4、5次都是家常便飯,甚至曾因「氮醉」在海底失去意識,直到游回水下15米左右才恢復。雖然工作驚險,但大霈熱愛大海,笑說「很珍惜這樣充滿挑戰的嗆辣工作」,也表示很感謝李景白的鐵血教育,激發她的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