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探班守護者 為主唱畫閃靈妝

林昶佐(左)為樂團主唱畫閃靈妝。
(合庫人壽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立委林昶佐最近去探班由家庭照顧者所組成的「守護者樂團」練團,透露進入政壇後較少有時間練習琴藝,前陣子為3歲愛女「米魯」的烏克麗麗調音,沒想到不到1小時,手指便疼痛難耐,相當敬佩團員們苦練的毅力,也祝福團員9月可以順利巡演。

「守護者樂團」成軍3個多月,之前F.I.R.陳建寧和阿沁曾去幫忙打氣,這次則是林昶佐和蔣萬安分別去探班,林昶佐也為樂團主唱大維畫上閃靈的招牌妝,希望給主唱更多力量。

林昶佐談到,高中時家人也面臨到照顧失智外婆的問題,當時也做了適當的照護安排,看到樂團成員在照顧家人之餘還追求音樂夢想,非常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