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捏人絕技反擊 同學瘀青險結親

蔡瑞雪(前)在劇中遭陳歆妍(後排左起)、宋芸樺和劉主平暗中霸凌。
(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宋芸樺在台視、三立《浪漫輸給你》劇中,不爽蔡瑞雪扮清純模樣勾引張立昂,她就從中作梗,和同事一起欺負蔡瑞雪。這樣的霸凌橋段讓宋芸樺想起小時候遇到幼稚、愛捉弄女生的男同學,她就會使出捏人絕技來反擊。

宋芸樺笑說,有次不小心出手太重把對方捏到瘀青,對方媽媽誤會小孩遭霸凌,隔天氣沖沖到學校算帳,後來發現宋芸樺只是鬧著玩,對方家長還開玩笑對宋芸樺說:「妳長大後可以做我家媳婦!」

蔡瑞雪這次在劇中挑戰個性楚楚可憐還被霸凌的言情小說角色,幾乎每場戲都要哭,她坦言一開始壓力大到哭不出來,只好每天在房間裡,努力看影片練習,「隨時逼自己要10秒哭出來,現在已經克服哭戲了,眼淚變得很聽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