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默契絕佳 Ella慶生3美同穿團服

S.H.E驚喜合體,要為壽星Ella(中)慶祝39歲生日。(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S.H.E前晚合體,要慶祝Ella的39歲生日,壽星Ella開心說:「每一年我們都會把彼此生日的日子留下來一起過,今年也不例外,一輩子的家人,人生最美好的禮物。」提到生日願望則表示:「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今年大家都比較辛苦,大家一起加油!」

Ella與老公、兒子一起慶生後,生日當天也沒忘記最要好的好姊妹,還形容Selina與Hebe感覺起來比較像是她的女兒,「我如果生的出這種女兒有多好,勁寶也很好啦。」

Selina獻上滿滿祝福,提到:「寶貝加滑兒,看妳幸福我就覺得無比幸福,好愛妳。」透露3人沒約好,竟都穿著團服參加聚會,證明相識多年的好默契,Selina送上了愛馬仕絲巾當禮物,連在送禮過程S.H.E都不忘高歌,清唱了當年的夯曲《圍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