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霈接棒周采詩孕氣 李劭婕受封劇場界安娜貝爾

精神醫師「林一駿」、社工師「宋喬平」角色分別由楊銘威(左)與李劭婕演出。(故事工廠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故事工廠9月將推出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全民公投舞台劇版本,有4套結局劇本,由現場觀眾投票決定,昨公布第2波卡司,電視劇中吳慷仁、周采詩夫妻檔由吳定謙和吳怡霈搭配演出,吳定謙挑戰人權律師,透露最擔心需熟背許多拗口的法律詞彙,他和吳怡霈曾和人權律師見面聊角色,聊到最後,兩人都激動流淚。

劇場版《與惡》由吳定謙(右)首度搭配吳怡霈演出夫妻檔。(故事工廠提供)

吳定謙表示每當有案件宣判為死刑時,人們就會不斷地相互討論、辯證,「但其實這件事情永遠沒有正確答案。」期待與觀眾一起在劇場思考這個議題。吳怡霈則表示自己很喜歡這部劇,接到角色邀約時,二話不說立刻答應,但她笑說:「我還沒結婚生子,對於導演找我演孕婦,感到十分訝異。」

而曾沛慈以電視版《與惡》的姊姊一角獲金鐘女配角獎,在舞台劇中,她的角色由房思瑜演出,房思瑜2度接觸舞台劇,直呼:「備感挑戰!」另外一對受矚目的精神醫師「林一駿」、社工師「宋喬平」由楊銘威與李劭婕演出,楊銘威讀本時經常跟李劭婕講笑話,甚至打趣她是「劇場界安娜貝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