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安溥大器老婆 讓老公拍喜歡的妹分享

安溥和老公蘇柏維都希望兒子能健康長大,不在乎他未來的職業是什麼。(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安溥的老公蘇柏維。(記者陳慧玲攝)

創作歌手安溥(昔稱張懸),去年父親節和入圍過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的「有機像素」創辦人蘇柏維登記結婚,受訪時她談到:「婚姻裡,能將彼此當朋友最浪漫!」有時她要照顧9個多月大的兒子,老公想出去2小時喝咖啡,她不會多過問理由,還跟老公說:「看到喜歡的妹拍照給我看。」笑說:「如果他去打麻將,我也會祝福他,叫他贏錢。」

安溥鼓起勇氣完成音樂三部曲。(記者王文麟攝)

在粉絲眼中,安溥就是文青女神、才女,但她說:「再有才華,面對婚姻生活就是普通人,我和伴侶也會吵架,會吵奶瓶要消毒幾次,小孩過敏怎麼辦,生活充滿謬誤、荒謬,不覺得任何人可以用才華過超特殊生活。」

單身時,安溥對於婚姻沒有任何幻想或憧憬,她談到:「但在我40歲之前,發現生活已經無須別人來填補,所以願意結婚生子,沒有遺憾。」她甚至想過:「結婚時就應該知道,離婚也可能是一個附加選項,要知道彼此能不能繼續走下去,即使分開也要感謝對方。」

前陣子安溥老公和她合作拍攝《蘚的歌唱》XR影音作品,她說:「我的浪漫就是將心比心,對方也是創作者,對生活比較積極,他不能帶小孩時,不用跟我交代,不須向我解釋理由,那個自由就很浪漫!」

至於老公打動她的原因,安溥說:「他很愛我,也努力讓我知道,做什麼事第一個都會想到我。」雖然孩子還小,夫妻約會的時間少了,但安溥說:「希望某個傍晚,還是突然可以殺去基隆看夕陽。」

安溥已陸續完成《ZOEA》、《外婆橋》、《蘚的歌唱》三部曲,她談到:「這三部曲的影像,都是宏觀表達對生命哲學的闡述,我鼓起勇氣去做這三部曲,不求別人看得懂、聽得懂。」她也開玩笑說:「朋友安慰我,怪奇比莉的歌也不好唱,有她在擋,我不怕。」《外婆橋》MV預計6月19日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