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荒山亮閉關孵新輯 搞到快沒朋友

荒山亮花了2年時間籌備,推出新專輯《等待好天》。(動脈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荒山亮推出新專輯,他表示:「真的搞滿久的!不同於之前戲劇,這張以自己為中心發想,就像慢慢尋找自己的路程。」在創作期更婉拒親友的應酬餐敘,只為好好閉關創作,不忘自嘲:「專輯做到後面,都快要沒朋友了」。

武漢肺炎的疫情趨緩,民眾的生活節奏也逐漸恢復,荒山亮把新專輯的名稱取為《等待好天》,提到本來要飛紐約進行混音後期製作,無奈受到疫情影響而作罷,改以直播連線的方式,隔空與當地的音樂人溝通。

荒山亮為製作這張專輯,已經砸了超過200萬台幣,卻表示不會心疼,「獲利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專心做好音樂才對得起我自己,把工作做好,其他的交給老天爺幫忙安排。」而他也在醒吾大學的流行音樂系擔任教授,希望透過實務經驗能挖掘樂壇新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