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防曬肌本功》美肌防曬、海洋友善、提升抗摩擦機能

防曬品如同肌膚隱形口罩,提供全天候的防禦。(ZA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想在忙碌快節奏生活一次解決「防曬」及「上妝」雙重需求,具妝前潤色、隔離乳、防曬乳等功能,一抹瞬間去除暗沉蠟黃、毛孔隱形的「美肌防曬」,十分受到台灣女性青睞,各家品牌紛紛升級防曬效力,提供更全面抗黑的「偽素顏」美肌功效。

雅漾全效極護物理防曬液SPF50+,二氧化鈦、氧化鋅純物理防曬,含維他命E原、雅漾舒護活泉因子,敏弱肌、孩童適用。40ml/1,080元。

資生堂新豔陽夏水離子熱防禦UV隔離露SPF50+/PA++++,添加獨家創新雙效防禦科技,能適時因應環境做出防曬調整,含50%以上的保養成分,能長效保濕及抵抗紫外線造成的黑斑與暗沉。50ml/1,650元。

THE BODY SHOP全效防禦輕透隔離霜SPF50+/PA++++,蘊含北大西洋深海紅藻萃取、維他命C衍生物,防曬高效亮澤,使肌膚散發煥白晶透光采。40ml/1,080元。

DR.WU全日保濕防曬乳SPF50+/PA+++,運用獨家Sunscreen+智能高效防護機制,採用特殊寬頻防曬劑,添加玻尿酸、複合式分子酊及Moist 24等保濕成分,輕盈水凝乳質地。30ml/800元。

理膚寶水2018年推出「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SPF50+/PA++++」以醫美級抗UV防曬防護力與極佳自然無瑕裸亮妝效,在日本上市後創下日本理膚寶水全年全品項銷售第一名佳績,在台灣更創下單一產品銷售成長達76%,今夏推出全新潤澤玫瑰新色。

理膚寶水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SPF50+/PPD46 PA++++,專利「MEXOPLEX®防曬科技」及「專利防曬成分MEXORYL® SX+XL」協同作用,經台灣本地人體臨床實驗證實極高UVB及UVA防曬防護力。50ml/800元。

黛珂人氣商品「多重防禦隔離乳」是廣受喜愛的防曬品,今年依照不同肌膚、生活需求,衍生出以自然修飾肌膚色澤為概念的全新「多重防禦素顏霜」,將防禦、遮瑕、潤色功能一網打盡,在提供高效防禦力之餘,也能調整膚色、自然襯托肌膚透亮質感。PAUL & JOE糖瓷隔離乳系列今年升級到第五代,修飾膚色外亦提供更高的紫外線防禦力。

黛珂多重防禦隔離乳(抗汗防水型)SPF50+/PA++++,防水抗汗處方,於肌膚表面形成高效防護膜,不易因汗水脫落,酷熱環境中長時間守護白皙肌膚。60g/1,300元。

據國際珊瑚礁協會ICRI公布的調查顯示,每年約有1.4萬公噸的防曬乳流入海洋,其中所含有害化學成分,使高達75%的珊瑚礁受到生命危脅,對海洋環境生態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帛琉於今年1月已經開始禁止販售與攜入含有Oxybenzone(二苯甲酮)、Octinoxate(甲氧基肉桂酸辛酯)兩種有害珊瑚成分的防曬品,夏威夷也將在2021年1月1日起禁止非海洋友善之防曬品。

響應守護海洋,Neogence霓淨思「Sun防曬隔離系列」標榜採用海洋友善配方,不添加可能傷害珊瑚的化學成分;法國雅漾亦全新推出海洋友善配方防曬品,不添加傷害海洋環境的水溶性防曬劑與易殘留於海洋的矽靈,提升配方的生物可分解性,減少防曬成分種類與用量。

炎熱夏季汗水狂流,使用手帕或面紙擦汗,很容易會將防曬也一起擦掉了,2000年誕生的ALLIE防曬乳,在防曬界資歷超深,今年標榜超強抗汗、抗水的功能依舊不變,針對因包包、衣服或毛巾等摩擦造成防曬品脫落的狀況,更強化提升抗摩擦機能,保護防曬品表面塗層的摩擦護膜,彷彿為肌膚穿上一層防護衣。

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N SPF50+/PA++++,標榜超強抗汗、抗水、抗摩擦,含美容液保濕成分。90g/850元。

艾芙美燕麥超輕感隔離乳SPF50+,小名「三秒乾」,塗抹後3秒即乾爽,添加燕麥新葉油、雙重吸脂粉末,搽後3秒乾爽,質地不黏膩,適合做妝前防曬乳使用,輕透不影響妝感。40ml/980元。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霜增量限定版SPF50+/PA++++,獨家「Shield Emulsion製法」的凝膠質地,能均勻貼合不泛白,接觸到汗水後使防護層膜內的防曬粉體更凝聚,通過抗摩擦實驗與100分鐘浸水測試,整體防曬力更持久。75g/750元。

高絲雪肌精保水UV防禦乳SPF50+/PA++++防水型,添加包含薏仁等多種草本植物淬取液,可做為妝前隔離乳使用,採用「保濕防乾配方」,防曬的同時也補充潤澤,使肌膚留住水分。60g/750元。

Forte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添加白夏菊、沒藥醇、岩薔薇萃取、維他命E、玻尿酸、海藻醣等成分,低敏防曬成分Polysilicone-15及防曬專利成分Tinosorb S,為肌膚提供全面性的透明防護罩。40ml/980元。

圖片提供/ALBION、THE BODY SHOP、PAUL & JOE、Forte、ORBIS、DR.WU、高絲、東方美、資生堂、黛珂、雅漾、艾芙美、迪奧、霓淨思、理膚寶水、曼秀雷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