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馨一度被判罹癌 讀劇本不知未來

狄志杰(左)和尹馨是一對因兒子遭逢無差別殺人事件,婚姻關係岌岌可危的怨偶。(故事工廠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電視版《我們與惡的距離》由賈靜雯、吳慷仁等人主演,叫好叫座,橫掃多項金鐘,如今故事工廠推出全民公投舞台劇版本,有4套結局劇本,由現場觀眾投票決定,並找來尹馨、謝瓊煖及狄志杰詮釋劇中要角。大病初癒的金鐘迷你劇戲后尹馨將挑戰賈靜雯的經典角色,化身專業新聞主管,她透露接到舞台劇邀約時,正在醫院等待開刀,當時她一度被判罹癌,讀著劇本,心情很複雜,坦言:「那時都還不知道未來該怎麼恢復新的生活。」  

謝瓊煖很期待在劇場裡與新的合作演員撞擊出新的火花。(故事工廠提供)

還好開刀後,她右腎的7公分腫瘤只是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並非惡性腫瘤,她分享生病之後,讓她領悟到「不管生了什麼病,或需要接受什麼治療,最後應該還是要面對演員表演的正常生活。」

另外,謝瓊煖是唯一橫跨《與惡》電視版與劇場版的演員,在劇中詮釋加害者的母親,她說接到演出邀請當下,心情戒慎恐懼,「電視劇中李媽媽的經典對戲場面,都將在舞台劇中再現,很期待在劇場裡與新的合作演員撞擊出新的火花。」

而狄志杰在劇中與尹馨因兒子遭殺害,婚姻關係岌岌可危,恰巧狄志杰有一對1歲的龍鳳胎兒女,他表示以新手爸爸的身份詮釋這樣的角色,其實有一點殘忍,不忍心與老婆分享劇本,只能偷偷躲起來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