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心梅副業不畏疫情 準備再展店

曾心梅希望疫情過後能將口罩拿下。(雲凱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台語金曲歌后曾心梅發展副業,在台北市開了兩間冰店,她表示夏天到來,生意越變越好,店裡的客人大多是本地人,較少觀光客,所以比較沒有受到疫情衝擊,更笑說疫情過後最想把口罩拿掉,因為在店裡戴口罩真的非常熱。

曾心梅表示平時只規定內場人員需要戴口罩,但現在每位店員都將口罩戴好戴滿,大呼:「客人多的時候,一忙起來真的好熱啊!」她更提到先前搭高鐵時,到車上才知道不能飲食,「坐商務艙不能吃東西,很苦耶!」她也透露正在規劃新店,想主打養生飲品,此外,有客人很喜歡冰店的杏仁飲,因此她正在尋找器具,希望杏仁飲能在無菌的環境下常溫保存,讓客人外帶到中南部或是國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