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若英露白髮被嫌老 高EQ這樣回

劉若英近來白頭髮漸漸變多被網友說老了,高EQ回應。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劉若英巡演暫緩,近來白頭髮漸漸變多,但因長時間待在家,變得不想染髮,自爆偶爾拍照發文都會有網友說「她老了」、「看起來好憔悴」、「臉也垮了」,面對這些評論,她高EQ回應:「接下來看的是,我到底累積多少生命中經歷的事情,好不容易活到現在,可以不要再裝年輕!」

去上Yahoo TV節目時,劉若英談到,以前太過謹慎挑劇本,雖有很多電影想邀她演出,她卻寧可沒有工作也要等待最好機會,透露還好當時有標會讓自己沒有餓死。

劉若英回想以前在唱片公司做訂便當、幫忙買檳榔等助理工作,竟被檳榔攤老闆苦勸:「這樣(指吃檳榔)不好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