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孫可芳戀情低調 堅決斷開前男友

孫可芳反省自己個性太逞強。(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孫可芳與同為植劇場出身的劉冠廷愛情長跑12年,兩人自從多年前被拍認愛後,態度轉趨低調,她先前腳傷都沒提及男友照顧,一度讓外界誤以為雙方情轉淡分手。對此孫可芳大笑回:「為什麼?」就連她也一頭霧水,但也不諱言的確盡可能少聊戀情,暫時也沒有「婚」頭打算,「現階段工作還是很重要。」

她坦言雙方長跑多年,目前都在打拚事業,長輩也不會催婚,但外界關心戀情,只要一聊下一步就會問到結婚打算,她打趣形容:「因為被問不是一次兩次 ,10次、20次以後就開始覺得這件事變成壓力,就像金鐘魔咒一樣。」 她在《若是一個人》中收到前男友喜帖,被問到有沒有跟前任保持聯繫,她斬釘截鐵表示自己有感情潔癖,「我分的很清楚,連簡訊都幾乎不會。」加上常聽到朋友男友跟前女友的故事,更讓她覺得該斷開聯繫,「不要去做人家討厭的前女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