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深夜苦勸 老婆點頭心臟手術

宥勝(左)因老婆小嫻決定動手術,全家環島計畫喊卡。(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宥勝4月帶了妻兒展開露營車環島計畫,過著「以天地為家」的冒險生活,也常在YouTuber頻道《宥勝去哪兒》分享日常生活,沒想到日前宥勝老婆小嫻因心臟不適掛急診,後來診斷出心律不整,醫生還警告:「再晚來一步就會沒命。」夫妻倆旅程喊卡,目前一家四口暫住在宥勝父母家,等待醫生確認開刀時間。

宥勝表示老婆原本不願意動手術,擔心失敗的風險,他也曝光兩人深夜長談的影片,當時他忍不住心急地問小嫻:「如果急救來不及,死掉在小孩面前,妳OK嗎?」讓小嫺崩潰落淚;小嫻也反問他:「你怎麼知道去手術不會死掉,如果是你,你會選擇陪在孩子身邊,還是去動一個未知的手術?」言談間透露著擔心。

他們後來諮詢兩位心臟科醫生,小嫻便改變心意,答應手術,宥勝說:「因為有許多有經驗的觀眾留言鼓勵,讓她越來越有信心,加上帥醫生讓她更安心!」他也表示醫生認為手術後1個禮拜就能正常生活,「等小嫻身體恢復,我們就會開露營車上蘭嶼,去旅居在這塊很多友人都讚不絕口的美麗淨土!」

此外,他也談到兩個孩子在旅途中成長很多,5歲的蕾蕾會自己去小販攤買饅頭、還會幫忙煮飯;接近3歲的弟弟剴剴也從害羞個性,轉變為現在會主動向別人介紹他的家人,相當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