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拍即合》許光漢吹氣撩姊 田馥甄逆齡20歲

田馥甄(左)在MV中和許光漢有一段學生戀情。(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37歲的田馥甄首次和小她8歲的當紅炸子雞許光漢合拍MV,拍攝空檔許光漢開撩姊姊,竟在她手上吹氣,解釋這叫做「我在乎妳!」兩人合作有默契,田馥甄笑說:「因為我們很專業呀,跟光漢演戲可以讓自己年輕20歲!」

田馥甄(左)在MV中看著舊愛許光漢(右)帶老婆產檢。(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之前推出單曲《懸日》,沒想到後續爆出疫情,宣傳延後好幾個月,MV終於在昨天上線,她演技大考驗, 從青澀學生戀愛,再到畢業後成為婦產科醫師,最戲劇化的是,她還要為舊愛許光漢老婆產檢。有一場她難以送出祝福的戲,逼真落淚,讓人心疼。

近期以《想見你》人氣大爆發的許光漢談到,很興奮能參與田馥甄的MV演出,笑說:「很開心!從小就聽她的歌長大!」另透露去KTV也會點唱《不醉不會》,某次私下遇到田馥甄,她還故意逗他:「不要被我的美嚇到!」

先前有傳言,許光漢會加入何樂音樂,是否真能成為田馥甄師弟?唱片公司昨賣關子表示:「MV合作愉快,彼此有很好默契。」另透露本月會再推田馥甄新單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