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些星二代才貌雙全 男粉暴動

李㼈寶貝女兒李紫嫣,在女團PER6IX是「氣質擔當」。(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專題報導

游鴻明女兒游宇潼曾多次上表特版,是人氣網紅。(翻攝自IG)

演藝圈不少星二代都具有高顏值,也遺傳爸爸或媽媽會唱歌的優質音樂細胞,才華與美貌兼具,讓男網友們搶著喊這些星爸「岳父」。

王中平女兒韓菲自拍照迷暈網友,受誇仙氣十足!(翻攝自臉書)

除了李㼈寶貝女兒李紫嫣已加入女團PER6IX推出單曲《We’re PER6IX》,李翊君和檢場女兒王敏淳也正式進入歌壇,陸續推出單曲《和你一起》以及《第七次的掰掰》。游鴻明女兒游宇潼4月中曾和高以翔生前女友Bella錄唱單曲《igotchu》,網友誇歌聲空靈好聽。王中平、余皓然女兒韓菲常在社群分享自彈自唱影片,這兩天她的自拍照更是迷暈網友,直誇她仙氣十足好漂亮!

檢場女兒王敏淳已進入歌壇,陸續推出單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李紫嫣讀高一,在PER6IX是「氣質擔當」,也多次贏得全國作文比賽冠軍。韓菲目前念高二,王中平常教她彈吉他,除了會自彈自唱,她也熱愛溜冰,最欣賞IU,多次分享她唱IU的歌曲影片,余皓然貼出女兒的自拍照提到:「小妞很會,可以當攝影師了。」徐薇大讚:「才貌雙全。」李祖寧也誇:「好美呀!」陳為民更是得意說:「阿伯我是不是很有眼光!」年齡相近的李紫嫣和韓菲,私下也有在社群相互關注,彼此按讚支持。

游鴻明日前曾透露,女兒已開始醞釀準備當歌手,即將滿21歲的游宇潼和19歲的王敏淳都是去美國念書,交情不錯,游宇潼過去曾多次登上ptt「表特(Beauty)版」,IG有近7萬人追蹤,早已是人氣網紅。

而王敏淳被嚴爵簽入旗下,並誇她:「很少有19歲的女聲可以為自己配唱並且有獨特的想法。」嚴爵也對她充滿期許:「再來連編曲也要交給她自己來,再來製作,讓大家看到Z世代音樂才女的與眾不同。」

雖然一堆網友搶著喊「岳父」,但王中平曾說希望女兒韓菲26歲之後再談戀愛,檢場女兒王敏淳則是被下「禁愛令」,李㼈女兒李紫嫣也被團員爆料,30歲前不適合談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