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最美小三被奶奶罵慘 韓素希開心暴紅盡孝

韓素希出道3年,以《夫婦的世界》「小三」一角暴紅,廣告代言接踵而來。(9ato Entertainment提供)

記者鍾志均/專訪

韓劇《夫婦的世界》結局以28.37%寫下收視佳績,該劇大膽描繪不倫戀,引發後續討論不斷。獲封「最美小三」的韓素希,因劇中介入金喜愛和朴海俊婚姻遭入戲劇迷罵翻,她接受本報書面專訪,提到拍戲期間,也被奶奶、親友罵得超慘,「每次一演完就收到50幾條罵人的訊息,事後想想很有趣」,更有已婚朋友告誡她,不要學習戲中角色生活,讓她哭笑不得。

韓素希(右)和朴海俊大搞婚外情,令觀眾恨得牙癢癢。(愛奇藝台灣站提供)☆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5歲的韓素希因演活小三「呂多景」一角人氣攀升,她透露,在奶奶就診的醫院中,不少護士也收看《夫婦》,令奶奶感到驕傲。韓素希笑說,雖然看似微不足道,但努力扮演好角色,也算盡了孝道,覺得相當開心。她稱拍戲時看著金喜愛前輩,覺得自己仍有許多不足,不過也已盡力。

韓素希對演戲有企圖心,想詮釋職場人生的非愛情類戲劇。(9ato Entertainment提供)

●想挑戰非愛情類戲劇●

她3年前以韓劇《再次重逢的世界》出道,之後演出《金錢之花》、《百日的郎君》等,直到《夫婦》讓她暴紅。在演出戲劇前,她曾擔任模特兒,坦言「沒特別學過演技,只有當模特兒時期拍了幾支廣告,就是我的全部經歷」。提到演戲的下一步?她表示想詮釋「非愛情類」的戲,例如友情、親情、職場人生等作品。

此外,她以《夫婦》入圍本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獎,她謙稱:「能出席盛大場合已很榮幸,沒奢望能拿獎。」隨後她打趣說:「但我最近一直在挑選合適的禮服,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