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朋奉下月樹葬 黃金博物館緬懷戲王

吳朋奉將於下月以樹葬方式入土為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欣漢、李依純/綜合報導〕55歲金鐘戲王吳朋奉因腦中風驟逝,後事定於下月7日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下月18日以樹葬方式入土為安。經紀公司透露家屬選定新北市三芝櫻花生命園區舉行儀式,讓吳朋奉長眠於該處,「朋奉哥生前喜歡櫻花和綠地,那邊風景漂亮開闊,又有很美的櫻花園。」

吳朋奉12年前曾為黃金博物館拍攝「煉金劇場─阿煉師的故事」。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提供)

吳朋奉生前參演多部金枝演社的舞台劇,與創辦人王榮裕是30年老友,家屬因此選擇位於金枝演社附近的三芝櫻花園區,以便友人能隨時去看他,而6月18日當天僅限親友參加儀式,之後才開放外界悼念。

吳朋奉生前除了深耕劇場及影視圈,12年前還協助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拍攝「煉金劇場─阿煉師的故事」短片,用道地的台語、真摯的情感,刻劃礦工們生活的無奈;黃金博物館6月起每天上下午將在昇平戲院播映各1場次,讓民眾緬懷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