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林俊傑回憶第一次 雙王笑喊飲料副業聯名

蕭敬騰(左)、林俊傑合體拍攝MV,暢聊當年初次碰面對彼此的印象。(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JJ」林俊傑合作推出新歌,老蕭提到:「這是我們第一次真正合作,JJ比我早出道,是我『從小』學習的榜樣,以前我在駐唱的時候也唱了很多JJ的作品,所以能合作真的很榮幸,也很開心。」此話一出讓JJ聽了直呼不敢當。

兩位重量級金曲歌王推出合唱曲《Hello》,提到10多年前初次碰面的印象,老蕭說:「第一次見面記得是很久以前,在某個演出的後台吧,其實我們雖然同公司,但互動其實不多。」JJ則是補充:「我們也在籃球場碰過,當時很不熟,希望這首歌能將『Hello』這個字變得更加珍貴,也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我們對舞台及觀眾的珍惜。」

老蕭前陣子參加歌唱比賽,就是邀來JJ合唱這首歌,這次再度聚首拍MV,也少了參加比賽的緊張感覺,巧的是,他們近來都忙著經營副業,老蕭不忘幫忙打廣告,笑對著JJ說:「你賣咖啡、我賣茶飲,我們兩家店可以來個合作,@At Tea說不定可以跟JJ的Miracle Coffee聯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