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Melody賞精品 直呼太興奮了

AllSaints微風信義獨家款Conceal迷彩針織短袖上衣,5,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媽咪Melody昨(29)日出席Allsaints亞洲首間全新概念店於微風信義開幕活動,直呼:「近半年沒參加時尚活動,太想大家、太興奮了!」讚嘆展開防疫新生活的「解封」心情。她談到,防疫期間和孩子創造了許多親子共同的活動,還經營Podcast節目,「防疫期間不得閒!」同時提到,往年暑假都會帶著小孩一起回洛杉磯娘家度假,今年則在台灣過暑假,不知何時才能返美看家人。

AllSaints Corbet皮革兩用斜揹腰包,8,300元。

在全球面臨前所未有的疫情挑戰之際,AllSaints依然對台灣市場保有信心,並帶來亞洲首間全新概念店。比起以往搖滾叛逆的復古工業風,現在則是以更明亮、更極簡的俐落線條勾勒品牌風格;多了幾分沉穩及寧靜,卻依然保有東倫敦獨一無二的潮流風尚。AllSaints執行長Peter Wood表示:「在全球封鎖之際,身為英國人看到台灣對COVID-19(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的成功防疫成果,讓我堅信對亞洲市場的肯定,我們也允諾會更加重品牌的投資,我們基於對亞洲市場的信心,也希望品牌和當地文化能有更多的結合,期許更多的機會及發展。」新店面發表全新形象企劃「瞬夏Instant Summer」,藉由拍攝地、印度果亞帶來的夏日風情,期許替世界帶來正面能量,體驗共存於當下的美好。迎接夏天,Melody說Allsaints的印花洋裝、短褲、迷彩設計等,都是最想入手的風格單品。圖片提供:AllSaints

Melody出席AllSaints開幕活動。她穿AllSaints復古迷彩襯衫夾克,6,700元;白色綁帶短褲,4,400元;銀色皮革牛仔跟靴,12,900元;白色編織手提兩用斜揹包,11,200元。

AllSaints微風信義獨家款Shringham白色蛇紋壓紋斜揹包,12,900元。(記者方惠宗攝)

Allsaints亞洲首間全新概念店於微風信義開幕,以俐落線條勾勒品牌風格,有別於過往的復古工業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